芙蓉国评论丨“好评中国”澎湃着“评好中国”的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丁铁 2022-06-06 11:11:52
—分享—

好评挂头.png

□丁铁

以赛为媒,以评聚力。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如火如荼,大赛在为网络评论作者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也为广大网民打开了全景观察奋进中国的窗口,以满满的网络空间正能量引领人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点赞、分享、收藏那些高燃、破防的瞬间,澎湃着“评好中国”的正能量。

“好评”用真情为中国集赞。“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有知有识、有情有思,他们关心关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努力成为理想中国最燃情的建设者,也满怀赞美中国“好”的热情。互联网时代,网络评论犹如思想的闪电,“好评中国”适时开启了让更多网络正能量出圈的通道。从重大历史时刻的宏伟长卷,到“大国重器”横空出世的震撼画面……一篇篇饱含真情的网络评论直抵心扉,正聚集点赞中国的指尖正能量。

网络新表达助“好评”分享中国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能没有受众思维,不能不充分考虑接受习惯和接受心理。有人说这是读图的时代,也有人说这是短视频的时代,而“好评中国”应时应势而生,激活了新时代青年用极具网感、充满时代感的新表达、新语境,生动描摹出砥砺奋进、欣欣向荣的中国的热情。高燃瞬间加燃情金句,视频拼接加动感BGM,每一件融媒网络评论作品的推出都会掀起一波又一波分享热潮。

收藏“好评”强信心增期待促奋进。“好评中国”用网络评论全方位展现中国奋斗历程和辉煌瞬间,在打开释放对党、国家和人民深厚感情的在线通道的同时,也激励着人们用智慧和勤奋报效祖国的心志。“好评中国”在刷屏,但真正刷屏的是触动人们情感、振奋万千灵魂的中国“好”。因为每一份“好”都让我们懂得当下的幸福来之不易,都让我们倍增执着奋进的信心,都让我们愈发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收藏一件“好评中国”作品,就是收藏一份中国“好”,也必将激发“评好中国”的磅礴力量。

做“好评中国”的参与者、建设者,进而以无限饱满的热情为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奋斗。澎湃“评好中国”的正能量,让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去打拼光彩夺目的“好评中国”。

好评挂尾.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