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国评论丨以“好评”点赞祖国点赞人民点赞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裴阳 2022-06-03 16:10:40
—分享—

朝阳banner.jpg

以评聚力,谱写新篇章,以赛助力,唱响新时代。近期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对推动网络评论高质量发展和凝聚时代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优秀的网络评论是引领时代思想的红旗,也是凝聚时代奋进力量的冲锋号。生逢伟大时代,需要以优秀的网络评论歌颂党和人民的丰功伟业,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大网民要以形式多样的网络评论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歌颂伟大时代,凝聚时代力量。

以“好评”凝聚时代力量,激励大众勇敢逐梦。中国梦不仅是国家之梦、民族之梦,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是每个中华儿女的夙愿,也是沉淀了千年的中华文化的呼唤;既是广大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也是当下奋勇前行的坚实脚步。“好评”要以中国梦为蓝图,绘就美好可期的未来图景,激励大众勇敢逐梦。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贫困,走进改革开放,如今中国在科技、文化、军事、政治各方面都跻身世界强国行列,这一桩桩一件件历史性成就都需要“好评”的点赞,讴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激励一代代中华儿女勇敢逐梦。

以“好评”凝聚时代力量,激发大众踏实努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就伟大的梦想离不开追逐的脚步。逐梦的路上要有仰望星空的畅想,还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袁隆平院士几十年如一日驻扎在田间地头,“两弹一星”隐姓埋名醉心科研,抗疫工作温暖人心的工作者,灭火一线逆行冲锋的消防战士,每位中华儿女都在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踏踏实实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好评”要给他们点赞,激发每位中国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

以“好评”凝聚时代力量,激起大众爱国情怀。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国家是每个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后盾,爱国主义精神是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支柱。回想起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的革命先烈,看如今默默无闻、至死不渝的科研工作者,他们都怀揣着对祖国无比深沉的爱,正是这份爱给了他们信念,激励他们奋勇向前。“好评”要为这些英雄事迹点赞,让爱国主义的种子根植到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让每个人都为中国感到骄傲,传承和赓续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情怀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主旋律。

“好评中国”要为每位中华儿女点赞,因为有你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有动力;“好评中国”要为敬爱的祖国点赞,因为有祖国,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才充满希望。凝聚时代力量,弘扬时代精神,讴歌爱国主义精神,“好评中国”必将激励全体中华儿女笃行不怠,奋力前行,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ec093e7d-ce9b-450d-82bd-a72820a87d0b.jpg

注:上图二维码扫描进入官网即可注册上传参赛。